Anthony毛

勿忘初衷 莫失本心。

© Anthony毛
Powered by LOFTER

#1000天快乐#我很庆幸我能在一段不长不短的时间里坚持对一个人,对一件事。因为遇见你,让我在很多事情上由一个男孩逐渐成长为一个男人。保持本心,莫失莫忘是我恪守的一个原则,我很高兴我在一个对的人和一件对的事上保持自己。相互遇见是我们的福分,分享喜悦,品尝困苦,学会担当,相互尊重,学会用对的方式去对待合适的人,在接下去的日子里依旧会这样。在我眼中你是如此的美丽,内心是如此的纯净和善良,我唯有更努力的做好我自己,让两个人相互努力不断前行。纪念日快乐,谢谢你,我爱你!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